孟瑶受邀出席金像奖 将携手导演王晶共走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盛典即将拉开帷幕,新一任“晶女郎”孟瑶将与恩师王晶(孟瑶受邀出席金像奖将携手导演王晶共走红毯)共走红地毯,希望已经入围最佳男配角的张家辉(听歌 blog)可以拿奖。

  香港电影金像奖从1982年举办至今已是第二十七届,随着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近些年来,内地与香港优秀电影层出不穷,香港电影金像奖已成为中国电影最重要的电影奖项之一。许多优秀导演和作品都曾出现在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获奖名单上,李安《卧虎藏龙》刘伟强(blog)、麦兆辉的《无间道》、周星弛的《功夫》等诸多优秀电影,不仅在国内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在国际上为中国电影赢得盛誉。随着大量高品质的电影作品的诞生,也涌现出大量优秀演员,章子怡(孟瑶受邀出席金像奖将携手导演王晶共走红毯)梁朝伟(孟瑶受邀出席金像奖将携手导演王晶共走红毯 听歌)张曼玉、周星弛、梁家辉(听歌)等众多一线艺人云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颁奖盛典,堪称中国电影的一大盛事。

  一个星期前接到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邀请函的孟瑶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开心得像个孩子,“很开心,能够去参加这样一个电影盛事很荣幸。”对于在王晶新作《我的老婆是赌圣》中与孟瑶因拍戏而变成好朋友的张家辉入围最佳男配角名单,孟瑶笑着说,“其实拿不拿奖并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是热爱电影的人,都在很努力地去演出每一部电影,当然如果能拿奖,是一种鼓励和肯定,谁拿奖我都会为对方高兴的,不过,希望家辉哥可以拿最佳男配角。”

  在被记者问及欣赏哪位演员,孟瑶脸微微一红,羞涩地说:“李连杰(孟瑶受邀出席金像奖将携手导演王晶共走红毯 blog),我看了他演的《投名状》(blog),他在里边表现特别棒,跟他以往的戏都不同。”

  与往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一样,今年的红地毯上也将云集美丽夺目的女明星,对于自己在颁奖盛典会做什么样的造型,孟瑶调皮地说“我会尝试很多造型的,到时候就知道了。”

王晶吧】 【孟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