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曾因腿伤退出《功夫之王》 错过和成龙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吴樾曾因腿伤退出《功夫之王》错过和成龙合作

吴樾古装

吴樾曾因腿伤退出《功夫之王》错过和成龙合作

内地动作明星吴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功夫巨星成龙有意培养内地动作明星吴樾当接班人,而刚刚与吴樾在“笑傲江湖”中合作双簧《憋死牛》的郭德纲据传也有意向邀吴樾加入“德云社”,希望相声事业能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对此,吴樾的经纪人浩哲先生表示自己最近也有听到这个传闻,不过,这些消息都是空穴来风。吴樾和成龙大哥在北京台的“龙的传人”活动中都担任评委一职,而且吴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非常欣赏大哥,在大哥身上,自己学到很多东西。本来《功夫之王》开拍之际,吴樾也应邀在片中出演一个角色,但由于腿受伤,所以不得不退出该片,吴樾坦言,错过这次和成龙大哥的合作,成为自己人生的一大憾事,他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不过,关于“成龙要培养吴樾当接班人这一说法”,他表示纯属误传。至于郭德纲“收吴樾为徒”更是无稽之谈,他笑说,吴樾和郭德纲是好友,在博客中也有提到,两个人互相调侃,要拜对方为师。但同时,浩哲表示,吴樾和两位前辈合作很愉快,不排除还有其他合作的机会,一旦有最新消息,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成龙吧】 【吴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