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第二场胜负分出 失败组全组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激动人心的真人秀第二场决赛结束了,然而并没有出现类似上一场的结果,其中一组毫无悬念的输掉了这场比赛,在得知比赛结果后,全组人无一例外抱头痛哭。究竟是哪一组选手遭遇如此情景呢?

  弹指一挥间,充满紧张与悬念的真人秀决赛第一场已经在大家的唏嘘中逐渐淡出了众人的视线。作为第一任队长的郜乾虽然走了,但是并不意味着后面的比赛就是毫无悬念的“一边倒”。让我们来看看郜乾在第一场比赛中选出的队员——乔宇、涂圣成、胡铭武、延桀、解天、谭钦文、徐冬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着良好的武术功底和丰富的表演经验,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实力型组合;再看看另外一边闫彦龙队的队员——邓长城、易扬(听歌)、王海祥、何翔、胡洋、赵聪(听歌)、杨政,虽然同样是很优秀的八个人,但是和另外一队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

  先有伯乐,后有千里马。郜乾确有识才之能,为什么这么说呢?他所选择的队员不但实力强劲,而且每个人的风格都很搭调,如果领导有方,那么他们的能力就会充分被调动而成为一支充满战斗力、无坚不摧的团队。无可否认,郜乾的确为他的团队打下了非常良好的基础。可惜的是,郜乾猜到了这开头而没有猜到这结局。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这个队伍中所处的是一个怎样的位置,正如在何平导演宣布淘汰名单后,他在离开时说的,他可能更适合作为一名演员而不是一名动作演员。

  而作为另外一队的队长闫彦龙,他选择的队员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加富有创意……是的,动作如天马行空的胡洋、何翔,鬼马精灵杨政、邓长城等等为这个团队注入了无限的可能——没有束缚,没有条条框框,只有你想不到的意外与惊喜。可是事物总是有他的两面性,闫彦龙队的最大优势同样也有它相对的隐患存在。面对问题时,他们肯定会缺乏整个团队的核心领导控制比赛进程而不知所措——尤其是在下一场的比赛中,闫彦龙很有可能不是以队长,而是以一名普通的队员参加比赛,这就为这支年轻队伍的将来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所以,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比赛现阶段考察的是选手们在团队中是否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有着足够默契的团队合作意识。

  当前的现状是,郜乾队缺少一名战力,而闫彦龙队仍然是完整编制,但是鉴于两队的组成人员,郜乾队就算缺少了他这名队长而必须改弦更张,也并不意味着这个七人队会遭受重大的打击,可如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闫彦龙队的话,那后果将是不可预期的——因为要从其它七位选手中找出可以让其他人信服的领袖的确是个难以决定的问题。

  不过这究竟会不会构成两队在今后比赛中的实力悬殊现在下结论未免仍旧太早,正是由于目前的状况才使得比赛迷雾重重、疑云密布,结局是否会如预料般昭然若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