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有望携绝对唱响选手赴《功夫之王》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4:28  城市晚报

  记者金雪航报道 明星闪耀的《功夫之王》北京首映庆典日益临近,豪华的阵容、江苏卫视全球直播,斥资百万的大制作引起了各界关注。近日记者获悉,主办方可能会邀请孙楠(听歌)带着《绝对唱响(blog)》的选手一起走上首映礼的星光大道。

  “唱响”选手踏上红毯

  《功夫之王》首映礼除了引进帐篷做场地,在硬件上前无古人外,更是汇集了众多的明星。且不谈《功夫之王》的诸位主创演员,邀请的嘉宾也都是国内人气极高的偶像明星。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功夫之王》的首映庆典,很有可能邀请到2007《绝对唱响》的选手钱韦成(blog)。他也很有可能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首映庆典的舞台上。

  从《绝对唱响》一炮而红的钱韦成近一年的事业可谓是大红大紫。在南京签售了写真集《今天你侠客了没》之后,钱韦成又受到“师姐”刘若英(孙楠有望携绝对唱响选手赴《功夫之王》首映 听歌 blog)的“钦点”,成为刘若英内地四座城市“梦游个人演唱会”的嘉宾。此次为了《功夫之王》的首映庆典,江苏卫视联系了钱韦成的经纪人,希望他能够出席本次首映礼,而一度担任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老师的孙楠则将与学生钱韦成一起走上红地毯,为庆典再添星光。

  对《绝对唱响》赞赏有加的华谊也把他们的信任付诸了行动,《功夫之王》的首映庆典上将不再是一线明星的独揽,也会出现历届《绝对唱响》冠军的身影,他们不仅会和一线明星一样亮相红地毯,还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现场一展歌喉。

  华谊总裁王中军信誓旦旦地许诺道,“往后我们还会给唱响新人提供更多的帮助,比如走红地毯、出镜、出唱片等等。加上华谊有很多优秀师哥、师姐,可以给新人更好的学习空间,新人进华谊发展比进其他的公司机会多,我们会努力把他们塑造成真正的一线红星。”

  百万首映原来是谣言

  江苏卫视与华谊兄弟携手打造《功夫之王》首映礼已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前竟传出了百万买下首映权的谣言。当记者电话采访江苏卫视频道总监景志刚求证时,他不以为然地答道:“反正我是没听说!”在他看来,钱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要把事做好,把平台推广搞好。

  景总认为,虽然是初次尝试参与电影首映礼的制作,但就目前看来此类合作不仅能达到双赢的效果,还是全方位的多赢,对所有参与其中的合作方都是一种成功,无论是江苏卫视、华谊兄弟,甚至整个行业的进步来说都是件好事。当记者询问江苏卫视大剧独播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涉足电影首映礼是否又发出了投拍电影的讯号时,景总否认道:“江苏卫视是不可能拍电影的,我们只是一个平台,只要努力做好兄弟单位投拍电影的配合工作就可以了。陆川(blog)《南京!南京!》应该于12月13日在南京举行首映礼,也是我们直播,到时候欢迎媒体朋友多多指点。其实,电影的首映庆典这种方式不是对于一家品牌,对所有品牌都有好处,能够拓宽收视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