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成龙谈亲子心得 房祖明被赞有教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李连杰成龙谈亲子心得房祖明被赞有教养(附图)

李连杰成龙录节目畅谈亲子心得

  新浪娱乐讯 成龙(李连杰成龙谈亲子心得房祖明被赞有教养(附图) 听歌 blog)李连杰(李连杰成龙谈亲子心得房祖明被赞有教养(附图) blog)可以堪称为当代电影功夫之王,两人经过多番努力,终于成为国际知名的武打巨星,两人惺惺相惜,一直都希望可以合作拍电影,最近终于有机会合拍电影《功夫之王》。有线娱乐新闻台(13频道)主播陈贝儿 (Janis)专访了两位巨星,除了谈及电影外,还交换了彼此的亲子心得。

  对于今次能够成功和李连杰合作,成龙大哥说实在十分难得︰“我今次接拍这部电影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这部电影由Lion King的导演负责,第二就因为有李连杰。我心里一直很希望跟几位电影人合作,当中包括李连杰、张艺谋等,结果等了20年今次终于可以和李连杰合作,算是完成了其中一个心愿。”既然由两大武打巨星合作,今次的电影可会“打到飞起”呢?成龙说︰“我对李连杰说,我们两年后要再合作。”不过李连杰竟然拒绝大哥的好意,因为他有一个更想合作的对象。李连杰说︰“我明年要和祖明合作!”李连杰说有一天到成龙家作客,和祖明倾至通宵达旦,被这位年青人深深感动了,他说︰“那天和他聊了很多,他和现代的年青人很不同,他谈了很多他的想法,但所有想法都事事以爸爸为先,他会担心他做的事会否影响爸爸的声誉、会否令爸爸掉脸。他真的很纯。”他又说当天晚上祖明送他到路口,他转身一望,发现祖明向他90度躹躹道谢,他当时深受感动。李连杰说以前从大哥的口中听到的祖明和他见到完全不同,以前他常常觉得祖明是个粗心、不听教又没有理想的孩子,但和祖明倾谈后他才发觉是大哥对儿子要求太高,其实祖明已经很乖巧了。

  说到孩子们,Janis问李连杰可会想过日后让女儿加入娱乐圈?李连杰说︰“女儿想干什么我便让她干什么,因为生命是属于她的。我不会强迫她做我喜欢的事,但我会陪着她走,为她分析各项选择。”他说现代的爸爸都要成为子女的朋友,不可以太霸道。成龙大哥听后即笑道︰“你干吗看着我说?你是在说我吗?”想欣赏更多精彩的访问内容,请意有线娱乐新闻台 (13频道) 。Tungstar/文并图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