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下月杀青 刘烨高圆圆感情戏平淡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11  新京报
《南京》下月杀青刘烨高圆圆感情戏平淡处理

高圆圆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4月11日晚,高圆圆(《南京》下月杀青刘烨高圆圆感情戏平淡处理 blog)身着一袭桃红色花朵长裙出现于某品牌在北京举办的春夏时装发布会上。正在拍摄陆川(blog)电影《南京!南京!》的高圆圆在活动现场向记者透露,现在剧组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下周她就将赶往长春拍摄两个主场景的戏,她和刘烨的重头戏也将开拍。

  高圆圆在电影《南京!南京!》中饰演一名三十年代爱国女教师,她告诉记者,之前全剧组都在拍室内戏和打仗的戏份,大家都在等主场景搭建完成,现在两个主场景金陵女子文理学院和南京著名的街道新街口都已完成搭建,下周她将赶往长春拍摄她的重要戏份。

  高圆圆告诉记者:“一开始我们是设计了有感情戏,但在拍摄过程中我们都觉得在那种战争环境下,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发展感情,所以我们就把感情戏的部分处理得很淡,我觉得反而这种很淡的感情才会让人看了觉得心酸,所以最终我们也没走到一起。”据悉,《南京!南京!》还有一个月就将全部杀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