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怕失金像奖 狄龙携张东健进军好莱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9:22  新浪娱乐
邵音音怕失金像奖狄龙携张东健进军好莱坞(图)

年轻时的邵音音是名艳星

  新浪娱乐讯 狄龙邵音音郑佩佩(blog)及马海伦等昨日(4月12日)出席天映经典频道开播庆典暨邵氏影友会2周年会庆,邵音音凭《野·良犬》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对于首次获提名感到开心:“有得提名肯定开心啦!不过我作好输的准备,因为其他4位候选人实力很强,我都不敢想自己会得奖,如果到时得不到,很容易心脏病发。”

  另外,身为影友会两届会长的狄龙表示,刚从新西兰拍摄电影返港:“我同韩星张东健(邵音音怕失金像奖狄龙携张东健进军好莱坞(图))合作拍了一部好莱坞电影,戏里面我做张东健师傅,要一起舞剑,拍摄时我好担心大家会弄伤对方,又好紧张,失眠睡不着!张东健很勤力,希望可以将他推上好莱坞!”(俐俐/文)

张东健吧】 【狄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