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大热角逐金像最佳新演员 零信心轻松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11  新浪娱乐
徐子珊大热角逐金像最佳新演员零信心轻松面对

港姐们鼓掌预祝徐子珊得奖,伊人尴尬得以笑掩饰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今年在电影方面表现出色,凭《跟踪》以大热姿态获提名今晚(4月13日)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昨日她出席港姐招募活动时,司仪发起大家预祝她得奖,令她十分尴尬,坦言对奖项没期望!

  徐子珊、叶翠翠、张嘉儿、王君馨、周美欣及何傲儿等昨日在香港九龙湾Mega Box,为香港小姐招募活动走秀,以大热姿态角逐《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徐子珊出场时,司仪蔡康年当众预祝她夺奖,并发起群众向她鼓掌支持,虽然现场观众反应热烈,由于事出突然,令徐子珊大感尴尬!

  事后徐子珊被问到候选心情时,说:“好紧张,收到好多朋友的慰问、支持,所以都有一定压力,不过都不想那么多,今晚会早点去轻松面对,对拿奖没期望!” (俐俐/文)

徐子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