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笑称没信心夺金像 劝刘德华让位新一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5:49  新浪娱乐
杜琪峰笑称没信心夺金像劝刘德华让位新一代

由杜琪峰筹办的声光媒体艺术展隆重揭幕,刘德华任揭幕嘉宾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筹办的“灯陆.亚高高”声光媒体艺术展4月11日晚在星光大道隆重揭幕,他称现在香港的视觉艺术比周边国家落后,希望这次在维港旁放置多媒体展品能带动港人多点参与。

  谈到有否信心在4月13日晚举行的金像奖上夺得“最佳导演”奖,杜琪峰笑言:“我没有信心,几时轮到我呀?(你眼中只有国际奖?)不是,我好尊重香港,我有投票的。”

  至于看好谁登上影帝宝座?杜琪峰坦言:“刘青云和我很熟,如果运气好去年就拿了影帝。(刘德华(杜琪峰笑称没信心夺金像劝刘德华让位新一代 听歌)与你也很熟呀?)刘德华还需要拿什么奖呢?他什么奖未拿过,让给新一代啦!(刘德华同时竞逐影帝与最佳男配角奖?)哗,拿一个也好,拿完这次不要再拿啦,否到下次便会拿最佳导演奖啦,哈哈!”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