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与梁咏琪助养小朋友 称主持金像奖发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郑秀文与梁咏琪助养小朋友称主持金像奖发抖

郑秀文与梁咏琪出席“老挝之行分享会”

郑秀文与梁咏琪助养小朋友称主持金像奖发抖

郑秀文表示对稿时紧张得腿发抖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听歌)梁咏琪(听歌 blog)4月12日出席宣明会举办的“老挝之行分享会”,讲述早前探访老挝的经历。身为助养大使的郑秀文出发前就身体力行助养了10多位小朋友,还希望能再参与探访活动,特别是寒冷的地方和蒙古。

  提到4月13日晚将首度与郑裕玲吴君如出任金像奖颁奖礼司仪,郑秀文说:“我一直都好怕,对稿都腿发抖,郑裕玲和君如脑子转得好快,但我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其实做司仪一直是我最弱的一环,所以我特别要求少出一点场及少说话,俨如客席司仪般,哈哈!”至于可会担心服饰上没有两位拍档性感,她笑言:“她们愈低(胸)愈好,我就愈高愈好,总之这次不求有什么表现,但求不要搞破坏,平安度过就好。”

  梁咏琪1分钟赚百万

  另外,梁咏琪12日早上到深圳为一内地服装品牌任剪彩嘉宾和走秀,还获7位数字酬金,不过因人太多,梁咏琪只在台上站了1分钟就被保安带离场。有传该品牌原本邀请张栢芝任代言人,因裸照风波而改由梁咏琪顶上。梁咏琪表示没有听闻此事。她透露现在助养了11名小朋友,希望助养够100个。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