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点评:斯琴高娃《姨妈》摘走最佳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1:50  新浪娱乐

  关雅荻:不倒。我希望《投名状》能获很多大奖,他香港电影的制作水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中国人自己做的电影这个档次了,很重要,但是个人喜好上,我还是觉得《神探》是一个很完整的作品。

  唐郗汝:你代表电影的浪漫主义,我们代表电影的理性,我们分析出来的,不是个人倾向导致的。

  刘帆:李连杰的突破比刘青云要大得多,他们两个人和自己之前的角色。

  唐郗汝:就看标准了,你是比自己的历史突破性,但是你不觉得金像奖很多次都颁给有历史突破的人了,包括《三岔口》,给刘德华的那个算是安慰了,我觉得(笑)。《暗战》得的那个。

  唐郗汝:女主,我觉得斯琴高娃的几率比较高一些。我们可以猜一猜。

  庄宇新:他们都有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所以他们两个在辨苗头,后来就是说我们不是在颁最佳男主角,是最佳女主角。今年取消了男主和女主的提名的那个合照,以前有说法,就说给你安排在什么位置,那个就有可能得奖。

  唐郗汝:我就觉得应该是斯琴高娃,可能性比较大。

  刘帆:张静初也有可能。

  庄宇新:这一届,我觉得这个是不是该回归香港演员,毛舜筠还是有希望吧!这有一个平衡的问题,连庄三届是有一点儿…,香港人心态是不是有点儿复杂。

  唐郗汝:但是他有可能《投名状》的大获全胜,导致平衡就放弃了,有可能(笑)。

  刘帆:真正我觉得要给,就说香港人自己给,给蔡卓妍就完了。

  唐郗汝:算是鼓励新星,鼓励她没犯错误(笑)。

  (最佳女主角斯琴高娃)

  刘帆:论资历和演技没人跟她比。

  唐郗汝:所以我就说这个平衡就算了(笑)。

  关雅荻:我第一次听《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我是看预告片,我觉得这个电影跟这个气质就是不搭,我就是不明白。

  唐郗汝:就像民乐一样的,挺不搭的。

  唐郗汝:《太阳》也还行。

  关雅荻:整体太个人化了,不好说。

  唐郗汝:这个电影其实也挺个人化的。

  刘帆:高娃老师居然讲粤语(斯琴高娃做感言)。

  唐郗汝:她说我是斯琴高娃,我的广东话马马虎虎,不太好。

  关雅荻:这完全是,这个腔调,这个节奏还得再说一会儿,就是没音乐烘托。

  庄宇新:现在咱们反复说票房票房,中国电影市场,包括影院的状况什么的,不是一个成熟市场,不是一个完善市场,所以就说现在的票房成绩这些都不是说按照一种能够谈什么合理的规律来形成的,都是一些不太好说的原因形成的结果。

  关雅荻:它的整体盘子导致它不能按照一个正常的市场去运作,看的特别短,只能去投机,我明确的知道观众喜欢打的片,喜欢什么样的片,你就拍这样的,就会有好的票房。

  庄宇新:这还是泛泛说,现在是过渡状况,只不过过渡状况谁捞到就先是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