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 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2:18  新浪娱乐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时尚新人大奖获得者:蔡卓妍 愈老愈美大奖获得者:赵雅芝 性感女神大奖获得者:舒淇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中性风貌大奖获得者:郑秀文 持续低迷大奖获得者:赵薇 最靓型男大奖获得者:任达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爱的是香港金像奖的红毯,只因为每次都会有些意外的惊喜令人眼前一亮。今年亦不例外,各种流行的时尚元素在金像红毯上均缤纷展现,雪纺,银葱,褶皱,古典,优雅抑或中性……今次的红毯,让我们在明星的演绎中再一次接受了时尚的洗礼,而谁又是今晚最靓的那一位呢?

  时尚新人大奖获得者:蔡卓妍(听歌)

  历经多年时尚的洗礼,蔡卓妍已经展现出不可多得的潮人风范,本次的金黄色单肩长裙可谓是其个人也可以说是全场的顶尖之作,金黄色单肩晚礼服既有古典希腊风的优雅,又不失妩媚的青春,宽腰带带出了几季的流行风尚,香肩小露性感乍现,配上当红BOBO头,融优雅时尚青春及性感于一身,尤其是能演绎出向来难以把握的金黄色的贵气,实在难能可贵。新一代的时尚潮人,显然已经破茧而出。

  愈老愈美大奖获得者:赵雅芝(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赵雅芝今晚的白色旗袍晚装相信能获得所有人的一致赞美,赵雅芝的优雅婉约显然最合适这种中国旗袍风的白色晚礼服,水钻点缀的前胸为高贵加分,发型与配饰都很相宜,以不变应万变,把握自己最突出的长处加以发挥正是赵雅芝愈老愈美的秘诀,更是参透了时尚繁花之后真我风采的沉淀

  性感女神大奖获得者:舒淇(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舒淇的性感无人能敌,近几年洗净铅华,从心底散发出来的女人味多出了几分悠长回味,一身Versace雅青色抹胸蕾丝雪纺褶皱长裙优雅登场,优美的上围与锁骨相得益彰,相比以往更加低调,却更加出彩,只因性感真的不是多露一点就可以做到的。

  中性风貌大奖获得者:郑秀文(听歌)

  以中性风貌展现不同的自己,郑秀文当晚的造型确实令人难忘,中性西装与阔腿裤加上银色大领结,郑秀文的削瘦成就了中性的潇洒,只是眼妆太过夸张有失冷冽,稍逊了风骚。

  持续低迷大奖获得者:赵薇(听歌)

  赵薇的一身白色西装与蕾丝雪纺裙的搭配清新可喜,发型也拉长了粗短的脖颈线,都是很大的进步,可惜一双高帮的银色凉鞋又将品味给拉了回去,总是习惯了不伦不类的赵薇,还是难以穿出明星的风华。

  最靓型男大奖获得者:任达华

  任达华的着装品味一向高水准,此次的银色菱形格纹西装抛弃了男士固有的单调沉闷,特立独行展现出属于自我的新意,搭配运动鞋则是最亮眼一笔,高段位的CROSS-OVER,令任达华成为红毯上的最佳男主角。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金童玉女大奖获得者:袁咏仪张智霖(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听歌 blog)

  低调多年之后的亮相,此次的袁咏仪终于展现出自己最靓丽一面,处女座的优雅与清丽一览无遗,婉约的裙褶令人不厌百回看。张智霖也保持了高水准的帅气挺拔,这对夫妻无疑成为红毯秀的一大亮点。

金像奖红毯综述:流光异彩时尚潮人奖花落谁家

  出人意表大奖获得者:杨千嬅 莫文蔚(听歌)

  两位善于搞怪的风向星座为本次红毯交出了两分答卷,相较以往,水瓶座的杨千譁本次可谓一雪前耻,爵士名伶的妖艳和强势,令她犹如脱胎换骨,令人亦惊艳不已。

  而一向保持高水准时尚品味的双子座莫文蔚在本次红毯上的金鱼装,性感与新鲜有余,美丽与优雅稍欠,时尚feeling虽在,比以往而言则算是令人大跌眼镜。

  纵观本次红毯秀,大家亦不难发觉2008春夏的流行元素:雪纺纱裙必不可少;中性阔腿裤会持续表现出强劲的攻势;金银色仍然为今年的主流,宽腰带依然是必备单品,大方的手镯会成为新的流行风尚。静电鱼(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