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王晶颁发最佳编剧奖 自嘲祖孙三代都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3:18  新浪娱乐
花絮:王晶颁发最佳编剧奖自嘲祖孙三代都一般

王晶(右)和父亲王天林(中)、女儿王子涵(左)祖孙三人颁发最佳编剧奖

  新浪娱乐讯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4月13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王晶(花絮:王晶颁发最佳编剧奖自嘲祖孙三代都一般)和父亲王天林、女儿王子涵为最佳编剧奖颁奖,颁奖前的一段祖孙三人的对话充满了王晶式的喜感。

  王晶:老爸,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年轻时风流吗?

  王天林:一般,所以生出来的儿子都是很一般。

  王晶:如果你够风流,生一个儿子也会很厉害。那你?(问王子涵)

  王子涵:一般,因为老爸都是一般,所以遗传给我都是一般。

  王晶:我们今晚是颁最佳编剧奖,你(问王天林)除了拍戏,写了多少年的剧本?

  王天林:三十年。

  王晶:我也写了三十年。你(问王子涵)准备写多少年?

  王子涵:你们加起来都写了六十年,把我那份都写完了。 柯璐/文

王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