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逸飞纪念馆镇海开幕 遗孀宋美英携幼子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1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4月13日电 在著名画家陈逸飞逝世三周年之际,他的家乡为这位英年早逝的艺术家建立了个人纪念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宁波市镇海区旅游局副局长李启鑫介绍说,陈逸飞纪念馆是当地政府投资的,由一个位于风景区内的老茶馆改建而成,展出内容包括陈逸飞生平,以及他在绘画、时尚、电影等领域内的成就。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李启鑫说:“由于条件限制,我们还没有展出陈逸飞真迹油画的计划,但会陆续收藏一些他生前使用过的器物。”

  陈逸飞的遗孀宋美英携幼子出席了简短的开馆仪式,宋美英称条件成熟后将安排相关展览。(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