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海报正式发布 白玉兰表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7:34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 施晨露)即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14届上海电视节“两节”官方主体海报日前正式发布。

  今年电影节的官方主体海报上,金爵奖奖杯和红地毯等充满电影节特色的元素,成为设计理念中的重要部分。此次设计还采用了各种颜色的鼓掌双手,表现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响正不断扩大。本届电视节主体海报则通过黄红两色组成的白玉兰花形烟花在深蓝夜空的热烈绽放为主画面,表达出电视人和大众对中国电视的祝福及对上海电视节的期盼。2008年恰逢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画面强化了中国电视诞生5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并凸显上海电视节的不凡声誉及空前盛况。

  “两节”海报将从下月起在本市张贴发布,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14届上海电视节的各项前期活动也将同时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