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音音敌四美女赢女配角 徐子珊含泪谢高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7:47  新浪娱乐
邵音音敌四美女赢女配角徐子珊含泪谢高层(图)

徐子珊首次拍电影便赢得新人奖,自然喜上眉梢

  新浪娱乐讯 面对莫文蔚(听歌)袁咏仪赵薇(听歌)邵美琪等年轻对手,57岁的邵音音《野。良犬》夺得最佳女配角,难怪受访时她激动地说:“这次是我一这辈子第一次被公司报名参赛,拿奖好开心,其他对手都很好,但拿了个奖就是自己的,我不会交还出来!”,她表示想和全港、全球华人及家人分享奖项,最想拿奖座回家与15头爱犬合照留念。

  另外,徐子珊《跟踪》的演出,成功夺得最佳新演员奖,她在台上激动地眼泛泪光感谢搭档及无线的高层:“我真的很喜欢拍电影!电视跳到电影很难,往后我会继续努力,绝对不会松懈!”

  至于得到新进导演奖的游乃海则坦言获奖后想加片酬,却又担心吓怕投资者,问到会不会脱离师傅杜琪峰独立发展,他说:“不会刻意去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