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台上调侃杜汶泽 让对方“无地自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1  新浪娱乐
曾志伟台上调侃杜汶泽让对方“无地自容”(图)

曾志伟与杜汶泽在台上互相调侃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3日)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现场,一向爱搞笑的曾志伟杜汶泽(blog)一起颁发“最佳男配角”奖。

  曾志伟表示这次不担任大会主持只因不想象处身3.8妇女节一样,与三位女主持互骂。不过,杜汶泽却斗胆抑曾志伟:“你去年拍很多电影,为何这次没有你的提名?”曾志伟便骂他:“今年这么多人死怎么没见你死?”

  曾志伟又还以颜色揶揄杜汶泽:“今年不见你拍戏?”杜汶泽便尴尬地称:“我拍了一部戏。”曾志伟再加把劲称:“没人找你啦!”杜汶泽无奈地说:“有多久的风流就有多久的堕落。”之后两人还拼命地称获提名“最佳男配角”的演员每人都是演衰人,古天乐(曾志伟台上调侃杜汶泽让对方“无地自容”(图) blog)演吃白粉、刘德华(曾志伟台上调侃杜汶泽让对方“无地自容”(图) 听歌)演卖白粉。

  曾志伟又说:“周润发(曾志伟台上调侃杜汶泽让对方“无地自容”(图) 听歌)也做回老本行骗女人钱。”但他立即补充说:“他是骗女观众买戏票入场的钱。”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