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 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48  重庆晨报

  颁奖礼前的红地毯亮相,历来是众明星特别是女星的必争之地,着装成功与否、靓丽与否定会成为次日各大媒体评说的重中之重。相比于上届的红毯,本届金像奖显得富丽及缤纷许多。明星们均以靓丽的色泽表达出新一季的流行风尚。

  被誉为性感女神的舒淇(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昨晚以一身Versace雅青色抹胸蕾丝雪纺褶皱长裙优雅登场,优美的上围与锁骨相得益彰。这身晚装再搭配价值300万的Bvlgari珠宝亮相,堪称全程最贵的行头,成功“谋杀”众多摄影记者的“菲林”。

  杨千女华今次的红毯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上世纪30年代的名伶装扮,一身黑色露肩过膝裙,居然与她本人的鬼马风格相得益彰,发型更有特点,令整体造型锦上添花,给人留下难忘的性感印象。

  此外,张智霖(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 听歌 blog)身穿LV,梁咏琪(听歌 blog)、杨千女华、何韵诗(听歌)徐子珊分别身穿Loewe、YSL、Dior、Fendi的晚装亮相,长腿美人莫文蔚(听歌)则是由意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赞助的银色亮片超短晚裙,超瘦的Karen(听歌)离本报记者只有0.5米远,一笑便露出极为明显的鱼尾纹,甚为吓人。她和前男友冯德伦(听歌)在红地毯上擦身而过,却全程无交流,连礼节性的招呼都没打一个,让人怀疑之前两人复合的新闻并不属实。冯德伦倒是跟一同搭档颁奖的台湾女星桂纶美甚为亲密。

  红毯花絮

  张静初(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 blog)遗憾戏份被删

  身着白色公主(听歌)裙的张静初已经有过柏林、威尼斯等众多国际影展走红毯的经验,显得从容自如,她笑说因为在《门徒》里演吸毒妈妈太龌龊,所以选了一套很纯洁、干净的礼服出席。本报记者抓紧时机问她,有她出演的顾长卫新片《立春》正在内地热映,可她的戏份却被删得干干净净,对此张静初有何看法?

  “很遗憾啰!不过也没办法。”张静初说自己为拍那几场戏拍了整整三天,如今一场未剩,实在有些可惜。

  欣宜(blog)代母领奖心情紧张

  当原子穗和姐姐扶着妈妈郑佩佩(blog)走过红地毯后,独自一人走下礼车的郑欣宜(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 听歌 blog)显得格外孤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欣宜表示:“这次是代妈妈来领奖,因为要说一段话心情很紧张,怕说错词。上午还特地在妈妈的照片前祈祷,希望晚上能圆满完成任务。”

  赵雅芝(金像奖红毯星光闪耀舒淇戴300万珠宝最拉风)夫妇最为从容

  红地毯上的明星夫妻组合也足够抢镜。久未露面,坊间盛传因求子不得而患上抑郁症的郭蔼明,昨日和刘青云同时亮相。郭蔼明相当消瘦,脸上挤出的笑容显得很勉强,让人不得不怀疑其患抑郁症传闻的真实性。

  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袁咏仪和张智霖牵手走红地毯,两人步调不合,让袁咏仪数次踩了自己的裙摆,张智霖只好停下脚步,等妻子整理好了才继续走。大概是袁咏仪太紧张了,两人全程笑容僵硬。相对于心事重重的两对明星夫妻,赵雅芝和先生显得从容得多了,在丈夫臂弯中,赵雅芝一颦一笑还和20年前如出一辙,让人怀疑时光是否在她身上停下了脚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