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台湾饮酒享乐 金像奖梁朝伟没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2:19  竞报
刘嘉玲台湾饮酒享乐金像奖梁朝伟没求婚(图)

梁朝伟

  日前有网友传出,梁朝伟(刘嘉玲台湾饮酒享乐金像奖梁朝伟没求婚(图) 听歌)将在颁奖礼现场向刘嘉玲(听歌)求婚。事实上,这也算是网友们的良好愿望。身为本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大使的梁朝伟和陈可辛一起出席颁奖礼,并且致词开幕式,而刘嘉玲并未陪伴在他身边。

  刘嘉玲近几日在台湾呼朋唤友,又是饮酒又是泡夜店,玩得不亦乐乎,却只字不透露是否出席金像奖,显然对于走秀这种事并不热切。一位香港本地记者在评价这一传闻时笑称,要是刘嘉玲知道梁朝伟要求婚,可能她对金像奖的兴趣就会大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