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影迷围攻爱妻蒋雯丽 顾长卫称不吃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02  重庆晨报
中年男影迷围攻爱妻蒋雯丽顾长卫称不吃醋(图)

蒋雯丽

  顾长卫夫妇昨日下午两点作客本报明星播客(视频分享),几十个电话挤爆了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蒋雯丽接电话接到声音都哑了,却没一个电话是找顾长卫的

  “喂,您真的是蒋雯丽吗?我好喜欢你哟!”昨日下午两点,赶到重庆宣传“夫妻档”新片《立春》的蒋雯丽和顾长卫,携手值守本报“明星播客”。

  60岁婆婆高呼“我爱你”

  昨日在沙坪坝电影院办公室,记者面前的蒋雯丽一身时尚的银色套装:T恤搭配帽子,让人眼前一亮。记者周边的人都忍不住赞叹:“真人好漂亮哟,比电视里还漂亮。”而蒋雯丽则一直保持着微笑,虽然让人感觉有那么一点点距离,但还算亲切。

  刚一落座,电话铃声就响了,电话那头几乎没有例外的,都会来一番直白的“示爱”,这让蒋雯丽开心得花枝乱颤,而她公式化的开场白“你好,我是蒋雯丽!”却杀伤力巨大,每每让电话那头的影迷激动得变成了结巴:“你,你真是蒋雯丽吗?我好喜欢你哟!”

  第一个打进来的,是一位60多岁的退休教师,没聊几句,蒋雯丽无意中摁断了电话,她一下急得不行,不断地问记者:“怎么办呢?她是个60多岁的老婆婆呢。”终于,老婆婆又打了进来:“是雯丽吗?我好喜欢你,我好爱你哟!今天听到你的声音我也觉得好喜欢!”老婆婆尺度惊人的告白,让蒋雯丽又是感动又是惊喜:“呵呵,真的吗?谢谢您了,阿姨!”

  老婆婆说她以前喜欢秦怡,现在就喜欢蒋雯丽。她还特别天真地追问:“你是1969年的吗?”这倒让蒋雯丽有些不好意思了,赶紧给老婆婆贴封条:“哈哈,阿姨,这里有好多记者呢,这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哈。”

  中年男影迷打堆堆

  半小时中,除几位阿姨和婆婆外,其余全是中年男性影迷,他们一个接一个的火辣告白,让蒋雯丽一个劲儿不好意思地笑。

  一位男影迷在一通“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示爱”后,随后更向蒋雯丽倾诉自己的感情困惑,还连声道谢:“你《金婚》演得太好了,我以前对婚姻根本没有信心,就是看了这个片子以后才开始渴望婚姻。现在我找了一个比我大10岁的老婆,我们很幸福。”挂了电话,蒋雯丽有些纳闷地自言自语:“《金婚》中的文丽也没比他老公大10岁啊?”

  还有一位老板,拨通电话后兴奋得连说好几个“喜欢”,当蒋雯丽提到自己这次来宣传的新片《立春》,老板当即拍板:“我会叫我们全公司的员工都一起去看!”

  蒋雯丽卖力推销《立春》

  每接一个电话,蒋雯丽都会卖力地推销自己和老公的新片《立春》。有很多影迷都是奔热播电视剧《金婚》而来,但蒋雯丽却总会把话题拉回到《立春》上去,“一定要去看《立春》哟,是电影,不是电视剧,我在里面演得特别的好,比《金婚》里还好。”

  为了方便记者听清聊天内容,蒋雯丽主动将热线以免提方式接听,这样她只能扯着嗓门吼,免得电话那头的影迷听不清。十几个电话下来,她的嗓子差不多已经哑了。

  一个女影迷还详细询问了蒋雯丽在拍摄《立春》后,如何两个月内减肥30斤的问题?蒋雯丽的解释就是不吃饭,只吃蔬菜,多运动。这位女影迷还关心起她的私生活:“您觉得自己能过《金婚》里的生活吗?”蒋雯丽对此很自信:“走到金婚的人太少了,不过我对自己的婚姻有信心。”

  顾长卫没接一个电话

  老婆忙得不行,老公却闲得不行,几十个电话中没一个是找顾长卫的。本就不善言辞的顾长卫有些拘谨地坐在旁边的沙发上,老婆蒋雯丽好几次借故“休息一下”溜到老公身边陪坐,但却是屁股还没坐稳,一口水没喝下去,就又被电话铃声叫了起来。

  后来,和一影城工作人员聊电影聊得兴起的顾长卫,似乎已经忽略了一旁忙着接电话的妻子,当记者笑问他:“今天打进热线的好多都是男影迷哦,顾导你吃醋没?”听此,顾长卫愣了一下,挠了挠头,一脸的酸楚表情:“不吃醋,我很骄傲,吃了也没用,我就只剩骄傲了。”

  本报记者 许征 实习生 刘婧懿

  本版图/本报记者 高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