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票房低迷 《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票房低迷《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
4月11日,美国好莱坞举行由好莱坞功夫明星成龙、李连杰主演的新片《功夫之王》首眏式,成龙与中国影坛女星刘亦菲出席首眏式。中新社发 卢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四月十三日电(记者 张炜)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好莱坞电影票房再度陷入不景气,此间影评人期待下周末全球首映的好莱坞武打影片《功夫之王》能够实现票房“开门红”,从而提振好莱坞电影业的士气。

  好莱坞制片商最近比较郁闷,本周好莱坞电影的北美票房收入和观众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双双下跌。本周末(十一至十二日)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二部电影的票房总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百分之十六。

  两部新上映的电影占据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两位。索尼娱乐公司出品的《灯红酒绿杀人夜》(Prom Night)本周末收获两千两百七十万美元票房。该片讲述了一个高中女生唐娜(布兰特妮·斯诺饰演)在盛大的毕业舞会上被变态杀人狂范顿(乔纳森·斯卡奇饰演)纠缠、保护唐娜的朋友遭遇疯狂追杀的恐怖故事。该片改编自一九八0年的同名经典恐怖片,以扣人心弦的悬疑情节招揽影迷。

  明星云集的福克斯电影《地头蛇》(Street Kings)本周末取得一千二百万美元的票房。该片由好莱坞当红影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主演,讲述洛杉矶警探汤姆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与黑白两道交手的惊险故事。该片阵容强大,除了基努里维斯之外,奥斯卡(好莱坞票房低迷《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影帝佛瑞斯特·怀特克在片中出演警长杰克。

  连续两周夺得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的电影《决胜二十一点》本周收获一千一百万美元,位居第三,该片上映三周北美总票房超过六千万美元。儿童冒险电影《尼姆岛》斩获九百万美元票房,位居本周第四。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影片《傻瓜》本周仅获六百二十万美元票房,位居第五。本年度首映票房冠军、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本周末取得六百万美元票房,位居第六,该片总票房已达一亿四千万美元。

  此间影评人期待下周末(四月十八日)在北美和两岸三地同步首映的好莱坞武打巨片《功夫之王》能够实现票房“开门红”,为好莱坞电影工业提升士气。《功夫之王》是首部由两大动作巨星成龙(好莱坞票房低迷《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 听歌 blog)李连杰(好莱坞票房低迷《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 blog)合作的好莱坞电影。这几天,包括香港武打巨星成龙、刘亦菲(好莱坞票房低迷《功夫之王》或扮演救世主(图) 听歌 blog)等片中主角在北美展开宣传攻势,为下周全球同步首映造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