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20  新浪娱乐
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吴尊,阿SA以及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因为选角的事情扰攘了许久的马楚成新片《武侠梁祝》,前日终于在香港美亚娱乐中心宣布正式开机。“梁祝”这个家喻户晓的经典爱情故事中的“三角恋爱”,确定由吴尊(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blog)蔡卓妍(听歌)(阿Sa)和胡歌(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听歌 blog)来演绎。而戏中其他角色除了前辈狄龙和他的儿子谭俊彦、台湾娱乐天王庾澄庆(听歌 blog)以及内地演员邵兵(听歌 blog)等人外,因《外滩十八号》而走红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成员袁成杰(blog)也非常幸运的加盟了这部电影。

  据悉袁成杰在戏中的角色会是吴尊所饰演的梁山伯身边的一个人物,所以和吴尊之间有非常多的对手戏,可以说是朝夕相处。而之前袁成杰从主持界转向歌坛发展,和戚薇(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blog)组成了男才女貌音乐组合,首张同名专辑大获成功并已经再版《外滩十八号庆功版》预定在4月底上市场。不过在表演方面袁成杰还是一个纯新人,除了之前有参与话剧《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和情景剧《开心公寓》外还是首次接触大银幕。而第一次就可以得到著名导演马楚成的指点以及和吴尊、蔡卓妍(阿Sa)、胡歌、狄龙等艺人合作,对于袁成杰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马楚成导演表示自己会把《梁祝》的经典故事颠覆,代之以现代人的爱情观,动作导演程晓东则声称要三位主角打得很“漂亮”。不过,有了吴尊这样一个比女人还“美貌”的梁山伯,和阿Sa这样“挺Man”的祝英台,《武侠梁祝》已经足够吸引喜欢偶像剧粉丝们的眼球了。影片明天起在华东开始拍摄,主要拍摄地点在上海松江和无锡。预计国庆前后在内地上映。

twins(袁成杰加盟《武侠梁祝》与吴尊朝夕相处(图))
吴尊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