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颁奖礼否认向刘嘉玲求婚:你以为是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13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梁朝伟颁奖礼否认向刘嘉玲求婚:你以为是拍戏 听歌 blog)昨晚代表亡母肥姐领取专业精神奖,当她到场时,场外有巿民叫她加油,她就回头挥手致意。领奖后,欣宜将有一分多钟时间致谢词,但她自言不擅词令,所以有些紧张,不过并没因此而失眠,反而一早便起床。问她可有告知肥姐她得奖?她表示家中有肥姐遗照及祭品,所以每天早上都会为她斟茶及换水,而昨天早晨她已告诉了肥姐,至于其父郑少秋(听歌)也知道她要代肥姐领奖。

  负责为大会致开幕词的梁朝伟(梁朝伟颁奖礼否认向刘嘉玲求婚:你以为是拍戏 听歌),被问到女友刘嘉玲(听歌)为何不同来。他说嘉玲在台湾有工作要做,对于有指他会趁昨晚向嘉玲求婚?他笑道:“这是谣言啦。拍戏时有求婚,(你求婚了吗?)你以为这真的是拍戏啊?(是否今年结婚?)计划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