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 《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23:39  新浪娱乐
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成龙

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李连杰

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二人搭档亲密融洽

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各自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成龙(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听歌 blog)李连杰(成龙李连杰做客新浪《功夫之王》只是合作序幕 blog) “双J”首次联手对打的新片《功夫之王》将于4月16日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庆典。14日下午,华人世界的两位“功夫之王”独家做客新浪娱乐,讲述拍片过程中的趣事,以及两人当年的“地下情”。

  李连杰称帝成龙吃醋

  刚刚落幕的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李连杰凭借在《投名状》(blog)中的绝佳表现一举称帝,获得从影28年来的首个最佳男演员奖项。尚不知情的成龙在聊天现场得知这个消息时,大为吃惊,立刻站起来和李连杰相拥贺喜,并开玩笑道:“我吃醋了,我都没拿过。”其实对于获奖,两位功夫之王都十分淡然,曾在金像奖上获得过最佳影片并提名过很多次的成龙说,对于奖项他都是抱着不抗拒、不强求、不拒绝的态度,“你给我,我要,你不给我,我无所谓。我不相信我们两个人的演技,不拿这个奖就不被肯定。”而李连杰也是把它当作生活中的一部分,“人生就像一出戏,这是一个过程。”

  《功夫之王》只是序幕

  李连杰说,和成龙合作他已经期待了十五年,而这也是成龙一直以来的愿望,“我觉得应该和他拍电影,不像现在全世界的影迷期待,而是我自己期待。”可是这么多年来,由于种种原因,双J一直没能联手,即便是《功夫之王》也并不是他们当年梦想的电影,“我们梦想中的故事是打得你死我活,真的是证明谁打得比谁更怎么样的。”李连杰说。所以,《功夫之王》一拍完,成龙就跟李连杰约定,“下一部我们自己来。”

  成龙说,下一部双J当年梦想中的电影也许是他们最后一部动作片,当被问到是否会是二人对决的剧情时,李连杰立刻用手中的扇子挡住了成龙的嘴,大哥也配合地说:“没有,会是沙滩漫步,唱一首歌。”“也许是《断背山》,那样比较好卖。”

  成龙成李连杰“大嫂”

  成龙属马,李连杰属兔,对属相颇有些研究的李连杰说,属兔的胆小谨慎,属马的奔放精力充沛,“我们俩为什么可以成为好朋友,因为大哥比较阳光一点,照中国来讲阴阳结合的话,他更像阳,我更像阴,他到哪里都给大家带来欢乐,我就想怎么把一件事情做得更加细致。”

  被尊称为“大哥”的成龙,私底下却被李连杰叫做“大嫂”,扣扣子、整理衣服、煲汤,什么都管,连汽车坐垫都会细致地准备好,“我一部戏下来收到50件礼物,所以想拍第二部,可能会收到100件。”李连杰笑着说。

  花絮:双J联手对全世界的影迷来说是一件盛事,而华人世界的两位功夫皇帝一起聊天,在新浪娱乐也是一次难得的经验。聊天伊始,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严阵以待,当主持人询问李连杰首次称帝的获奖感言时,成龙却突然站了起来,走到一旁的速录人员身边,好奇地观看速录十指翻飞,并在对比着李连杰的语速和速录的打字速度后大为惊叹。此后不久,当成龙回忆起和李连杰的几十年“地下情”时,李连杰也如法炮制,大哥不禁笑着说:“有我在他很皮,我把他带坏了。” KL/文 郑福德/图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