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北美首映 成龙全程紧牵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功夫巨作《功夫之王》日前在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举行了首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成龙(《功夫之王》北美首映成龙全程紧牵刘亦菲 听歌 blog)全程紧牵刘亦菲(《功夫之王》北美首映成龙全程紧牵刘亦菲 听歌 blog)的手,让“金燕子”在美国媒体面前大赚印象分。

  成龙当日表示,刘亦菲是他非常看好的一颗国际之星,年轻的她潜质无限,“我跟李连杰(《功夫之王》北美首映成龙全程紧牵刘亦菲 blog)的表演美国观众也不陌生了,但在这部片子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位功夫皇后的诞生,刘亦菲集中国古典与西方时尚美于一身,这两种美都能在片中看到。”对于之前两人亲密拍摄杂志封面,刘亦菲借成龙上位的传言,成龙表示,刘亦菲不论是现在的路还是将来的路,最终靠的都是她自己的努力和表现,他也是因为十分喜欢和看好这位努力的小妹妹,才这么照顾她。

成龙吧】 【刘亦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