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斯琴高娃互封影后 许鞍华赵薇出席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出炉影后斯琴高娃前晚在颁奖礼结束后,与毛舜筠(毛毛)及其丈夫一同前往中环一间潮州饭店吃冻蟹庆祝,而许鞍华赵薇(听歌)关锦鹏胡军及张叔平等亦出席。

  到达后,斯琴高娃小心翼翼下车,以伞支撑身体及由友人搀扶,她表示两年前脚部的关节钙化,幸好接受物理治疗后情况已有所好转,但走起路来还是要小心。至于毛毛虽然失落影后,但仍大方地与斯琴高娃互戴高帽,赞对方是真正的最佳女主角,又一起拿着奖座合照。庆功宴期间不时传出歌声及大笑声,可见众人十分尽兴。至凌晨二时,毛毛与丈夫先行离去,约一小时后,斯琴高娃亦在友人陪伴下步出饭店,心情极好的她见到记者即说:“啊!还没走啊?(有没有喝很多酒?)一定!”

  另外,斯琴高娃领奖后在后台接受访问时,大会正颁发“最佳电影”但并没有把后台的电视机声音调小,令斯琴高娃的声音被盖过,似乎有欠尊重。而她接受访问时出言安慰周润发(毛舜筠斯琴高娃互封影后许鞍华赵薇出席庆功宴 听歌),她笑说:“你(周润发)很优秀,如果你来的话不会输。”(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