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 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3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刘德华(右二)和李连杰(右)等出席寰亚为《投名状》《门徒》举办的庆功宴

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左起:林建岳、刘德华、李连杰、陈可辛、尔冬升、黄建新

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尔冬升向《投名状》剧组表示庆祝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听歌)在金像奖首获最佳男配角奖项,华仔出席完大会的庆功宴,再参与寰亚的庆祝派对。华仔所到之处都有影迷为他欢呼,华仔坦言未有想过得奖,所以今年也是穿旧衫出席。对于失落最佳男主角奖项,华仔表示不会失望,感觉上已得了很多,因为场内很多人恭喜他,以为是他得到影帝。他说:“老实讲我没有失望,输给任何一个都不觉得丑,他们每一个演技都很好,失落李连杰(刘德华失落影帝不遗憾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图) blog)的手上,真是非常开心。”

  华仔又说一直都觉得李连杰会得奖,因为拍摄时有些事是大家看不到的。这次获得男配角奖,会否觉得演技再被肯定?他表示其实都是尽力去做好电影,不论是男主角或是男配角都是这样做的。

  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

  华仔又说很兴奋有很多朋友得奖,他会祝福所有人。之前李连杰说过,若华仔这次夺影帝,希望华仔捐个奖给他。问华仔若真是得奖,会否捐给李连杰?他笑说:“当然不会啦!他现在已拿到才这样讲。”未能得男主角奖又可惜吗?华仔说不会,自己没所谓。

  问他现在连男配角奖也拿了,会否考虑结婚生仔呢?华仔说:“媒体不是说我已结了婚生了仔吗?这样问就代表我没有生小孩没有结婚,大家要记住了。”华仔表示现在会尽心尽力去找老婆生小孩。TUNGSTAR/文并图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