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出席斯琴高娃庆功宴 自言输得心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8:27  中国新闻网
毛舜筠出席斯琴高娃庆功宴自言输得心服(图)
斯琴高娃第二度在金像奖中封后。香港明报图。

毛舜筠出席斯琴高娃庆功宴自言输得心服(图)
毛舜筠虽落败,仍出席斯琴高娃庆功宴。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4月15日电 凭《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第二度成为金像影后的斯琴高娃,出席完大会的庆功宴后,并无私底下再庆祝,她低调地跟手下败将毛舜筠(毛毛)一起外出吃夜宵饱肚。

  据香港明报报道,赛前大热的毛舜筠(毛毛)虽饮恨“最佳女主角”,但被问到落败心情,毛毛即收起笑容扮扁嘴说:“我现在的新花名叫‘输毛’。”她表示经得起考验,“我好恭喜斯琴姐姐,她是实至名归,我会继续向前望”。另一位败给斯琴的张静初(毛舜筠出席斯琴高娃庆功宴自言输得心服(图) blog)亦表示没有失望。

  另外,《姨》片导演许鞍华与片中饰演斯琴高娃的女儿赵薇(听歌),并无陪伴斯琴高娃,反而去了寰亚为《投名状》(blog)举行的庆功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