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徐子珊甜蜜开派对 高钧贤撑场不避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8:30  新浪娱乐
新人王徐子珊甜蜜开派对高钧贤撑场不避嫌(图)

Fans自备蛋糕及香槟与子珊庆祝,子珊还自灌香槟,心情兴奋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以大热姿态,凭电影《跟踪》捧走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前晚兴奋得连赴三场庆祝,在其中一场私人庆祝派对中,绯闻男友高钧贤成为唯一圈中人,他不避嫌现身,与子珊一同分享喜悦,逗得伊人高兴不已!

  以大热姿态一击即中,夺得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徐子珊,从电视框框成功踏进大银幕,在台上不忘感谢无线高层为她开绿灯圆电影梦。首夺电影奖项的她,前晚在庆功宴上还是奖不离手,心情异常兴奋,而好姐妹钟嘉欣虽然失落奖项,但仍获高层乐易玲力撑,手牵手出席大会庆功,总算挽回面子。

  弄哭Fans急急安慰

  子珊在大会庆功过后,便到杜琪峰公司,与《跟踪》导演游乃海及监制阿杜(听歌 blog)等人一起庆祝一番,顺道与昨天生日的游乃海切蛋糕,子珊逗留不足半小时,便乘保母车前往友人为她举行的庆功派对,被子珊邀请的大多是圈外朋友,高钧贤乃唯一圈中人,又不避绯闻,第一时间现身祝贺,可见他在子珊心中地位何其重要,似乎不介意恋情曝光!高钧贤还表示早已看好子珊夺奖呼声高,赞对方实至名归,稍后还会补送祝贺礼物。

  此外,十几名Fans带备蛋糕及香槟与子珊庆祝,子珊心情兴奋,还自灌香槟,不过当中有一名女Fans,因被偶像忽略而哭泣,子珊即上前接过对方礼物及香槟,并搭着其肩膀安抚。谈到首夺电影奖项,她笑言心情非常开心:“我已经打了电话给爸爸,妈咪就要等我庆功完回家,上网向她报告!(安慰嘉欣?)不用啦!大家都很开心!(嘉欣说要继续努力呢!)大家都要继续努力!希望将来有机会在电影上合作!(拿完新演员,下个目标是最佳女主角?)这么遥远!只希望继续有工开。”而昨天子珊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前晚玩得非常高兴,记不起玩到什么时候,还笑说:“真的好尽兴好开心!但我本身不喝酒,所以主要还是看朋友玩,今天就收拾心情投入工作。”谈到高钧贤出席,她解释因二人同属一个经理人,是经理人叫他出席的。(鱼鱼/文)

徐子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