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选手受伤 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10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

参赛选手互相帮助

《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

选手积极应战

《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

比赛是在训练武警特警的场地上进行

《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

谭钦文摔伤后继续比赛

  新浪娱乐讯 大型电是选拔活动《龙的传人(《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已经进入决赛阶段,全新的真人秀形式和紧张刺激的赛程设置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然而,就在第三期比赛的录制过程中,却发生了所有人意想不到的结果——两名选手在比赛中高空跌落,造成骨折。

  这次比赛是在训练武警特警的场地上进行的。

  比赛环节之一,要求两组选手用最快的时间完成武警训练专用障碍赛道的全过程。一队队长徐冬梅,二队队长是王海祥。徐冬梅队有两个女生,这对于整组是个压力,之前在小组会上,大家都有些没了信心,认为必输无疑,七位选手经过讨论达成一致,不管输赢,就放开拼一次。队里面的男孩子中唯一没有功夫底子的解天只说了一句话:“你们四个照顾好两个女生,不用分心管我,我能行!”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像离弦的箭般冲了出去。他们要闯过的那一个个障碍别说是女孩子,就连一般的男孩子都很难顺利完成,同组的队友们互帮互助,在摸爬滚打、背抱拉拽中一起齐心协力往前冲。

  解天很争气,所有的障碍都凭自己的力量一一越过,眼看着最后一面墙就要一举拿下,只要搭上滑索完成滑行降落,之后再完成两个小障碍就可以到达终点,意外就发生在胜利在望的这一刻!由于对胜利的渴望,他没有戴上安全保护绳,经过前面的挑战,解天体力已经逼近极限,在滑下的过程中上臂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松开了滑索,直接从4米高的地方掉了下来。

  从地上爬起的谢天明显是受了伤,但它还是顽强站了起来,继续用没有受伤的左臂左腿硬是冲到了终点,而后倒在地上疼痛的再没有力气站起来。在医院里解天说:“不为别的,只是不想要队友为他分心、牵扯整个团队……”

  同队里最柔弱的女生谭钦文在整个过程中同样表现出连男生都无法比拟的勇敢和坚强。对面的4米高墙连爬上去已经很耗费体力,还要在另一面靠绳子爬下去,男生为了减少时间,在拉住绳子下降一段高度后就直接跳到下方的沙坑里,钦文怕耽误整队的进度,打算摽着绳子直接滑下来,却在过程中把双手都磨破了,这个倔强的女孩学者男选手的样子也撒开了绳子跳了下来。但她的姿势和位置都出现了偏差,直接摔在了水泥地上。

  这个女孩没有丝毫的犹豫,爬起来继续往前跑。这时距离终点还有将近1/2的距离,在她面前还有斜坡要爬绳索要攀……钦文咬紧牙关,在队友的帮助下完成了剩下的所有障碍项目,之后也瘫软在地上……

  随着全队到达终点的枪声响起,胜利之杯有了归属。但是每个人眼里都噙着泪,队长徐冬梅更是泣不成声。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他们这种拼搏精神所感动,今天发生的一幕幕被誉为真人版的士兵突击(《龙的传人》选手受伤2人骨折已入院治疗(图))(blog)

  比赛结束后,两位受伤的选手被立即送往最近的急救站进行检查,初步诊断结果却令在场的所有人震惊,两个选手脚部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我们简直无法想象,是什么力量能让这两个骨折的选手最终坚持到了终点。

  剧组紧急把它们转入北医三院进行专业治疗,用最好的专家医师和医疗设施给予他们创造最好的复原条件。为他们诊治的医师听完无一不感到难以置信,也同时为两个孩子的勇敢和坚强深深感动。

  当天晚上,所有选手去医院探望了他们,一直都坚强乐观的两个孩子却在见到队友流下了眼泪。“想回到龙门馆和大家在一起!”“幸好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没有拖累大家!”“接下来的比赛要加油!”“咱们队不要输,现在没输,之后也不能输!”……身在医院的他们心心念念的都是团队和朋友,在场的人都红了眼眶……

  这几年,随着80后独生子女逐渐走入社会,“娇气”“软弱”“不能吃苦”“缺乏合作精神”等等怀疑始终在他们周围。今天谭钦文、解天表现出的钢铁战士一般的意志品质却让所有人对这一代独生子女有了新的认识。在他们身上,有强烈的团队精神、荣誉感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力,两位年轻选手的表现让所有人看到了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身上所具有的、无愧于自己父辈的品质,看到了中国未来的希望。

  接下来两位选手将要接受手术治疗,让我们为他们祈祷,祝福他们手术顺利,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