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 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30  信息时报
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

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影帝李连杰

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影后斯琴高娃

  在前晚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刘德华(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听歌)《门徒》夺得“最佳男配角”,他兴奋地上台逐一与郑秀文(听歌)吴君如郑裕玲等人拥抱。有传曾得罪华仔被收回租住豪宅的颁奖嘉宾杜汶泽(blog),初时只与华仔握手,之后在曾志伟安排颁奖予华仔时,两人大方拥抱。

  曾志伟和杜汶泽颁发最佳男配角奖时,杜汶泽先是嘲笑曾志伟去年拍了许多戏,却都没有获提名;曾志伟立即还击他:“去年香港那么多人死,又不见你死?我也没觉得你有拍戏,有病呀?”杜汶泽自嘲:“有那么久风流……”志伟补充说“有报应”。随后两人又转移视线,嘲笑最佳男配角候选者都是靓仔而做“伤天害理”的事(片中角色),包括在戏中吸白粉的古天乐(刘德华获封最佳男配角成为最“伤天害理”之人 blog),卖白粉的华仔以及骗女人钱的发哥。最后,刘德华成为那最“伤天害理”之人——拿下最佳男配角奖。

  虽然拿的是男配角,台下刘德华却表示很开心,并透露庆功宴上不断有人过来跟他握手,恭喜他拿了最佳男主角。“我还解释说,不是男主角是最佳男配角。对方马上说,‘不要太谦虚了,你怎么可能做配角呢?男主角男主角。’”边说边做出一副甚是无奈的表情。获奖之后,刘德华主动拥抱了三位司仪:“第一个抱的是吴君如,出场之前在楼梯间已经拥抱了。其实最想抱的是郑秀文。没想到她突然很矜持,很不好意思。(为什么最想抱郑秀文?)好久没抱她了。”

  拿奖之后,有人对刘德华说,事业上什么奖都拿了,该去为结婚生子奋斗了。他很开心说:“哦,原来你们终于承认我没结婚没生子啦。之前怎么辟谣都不信。曾志伟也是,他觉得我这么好的人应该有个好老婆好家庭。”随后刘德华做出承诺:“大家放心,我一定好好找到我的好老婆,生一个我的好小孩。”

  -专题撰文 时报记者 周昭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