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首次捧得金像奖 称帝自嘲兄弟靠不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09  信息时报
李连杰首次捧得金像奖称帝自嘲兄弟靠不住(图)

李连杰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了盛大的颁奖礼。新上任的主席陈嘉上面子颇大,李连杰(李连杰首次捧得金像奖称帝自嘲兄弟靠不住(图) blog)刘德华(李连杰首次捧得金像奖称帝自嘲兄弟靠不住(图) 听歌)梁朝伟(李连杰首次捧得金像奖称帝自嘲兄弟靠不住(图) 听歌)等大牌艺人都给足了金像奖面子,不过金像奖永远的“敌人”杜琪峰仍未前来参加。最终《投名状》(blog)以八大奖项的成绩独大。由于李连杰和斯琴高娃分获影帝影后,香港媒体评论说:“内地帮扬威”。

  在《投名状》的8项大奖中,最不出意外的一项属于男主角李连杰。捧着他生平第一座金像奖奖杯,李连杰感慨自己“终于走到这儿了”:“从台下走到台上,我走了整整28年。我要感谢陈可辛,但是我又不想感谢他,他干嘛20年前不对我说,别拍动作片,拍文戏,那我早就拿奖了。我要感谢评委和观众,但是我又不想感谢,因为这次又证明了,兄弟是靠不住的,华哥,对不起了(他和刘德华同时凭《投名状》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我要感谢利智,但是我又不想感谢她,因为我太太就是我,我就是我太太,我们两个就是一个人!”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