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迹坏男人遇美女 《女人不坏》被张雨绮甩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
戚迹坏男人遇美女《女人不坏》被张雨绮甩耳光

戚迹和张雨绮情侣反目

戚迹坏男人遇美女《女人不坏》被张雨绮甩耳光

徐克导演现场指导

  新浪娱乐讯 橙天旗下艺人戚迹(戚迹坏男人遇美女《女人不坏》被张雨绮甩耳光 blog)日前正在北京拍摄由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片中戚迹延续坏公子形象与“星女郎”张雨绮搭戏。在拍摄一场被张雨绮打耳光的戏时,由于导演追求完美,让戚迹吃尽了苦头。

  曾在《棒子老虎鸡》《暴雨梨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公子哥角色的戚迹,坏少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与偶像徐克导演首度合作令戚迹倍感兴奋。片中,戚迹延续坏公子形象,出演桀骜不驯的京城坏少,与“星女郎”张雨绮饰演亲密爱人。前日拍摄一场情侣吵闹的戏,需要张雨绮甩给戚迹一记耳光,为了达到效果,戚迹与张雨绮反复演练,戚迹在被甩数次耳光后,终于顺利完成,他笑言拍电影“受折磨”是常事,并透露拍摄《棒子老虎鸡》时被梁咏琪(听歌 blog)灌了一下午啤酒兑绿茶,差点喝晕。

  《女人不坏》中当“京城坏少”遇到性感“星女郎”,什么原因让热恋情侣反目,剧中二人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电影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戚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