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首次拍摄网络电影 电子竞技中称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3:27  新浪娱乐
林申首次拍摄网络电影电子竞技中称王(附图)

林申

  新浪娱乐讯 经典的第一人称动作类游戏CS,掀起了电子竞技类游戏在中国的热潮,随着魔兽争霸、星际争霸、魔兽世界等游戏的流行,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逐步形成规模和气候。近日,国内首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于今天(4月15日)在北京开机了,作为2008年新浪游戏运动会献礼大片,该片不但汇集了包括WE.Sky(李晓峰)、RocketBoy(孟阳)、XIAOT(孙力伟)等在内的国内著名四位电竞巨星出镜演出,专业演员方面该片还邀请到了人气红人林申(林申首次拍摄网络电影电子竞技中称王(附图) blog)(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唯一中国评委),出演片中的主角天赋少年顾晓飞,韩国明星米娜(林申首次拍摄网络电影电子竞技中称王(附图) 听歌 blog)则在片中出演林申的顶级韩国电竞对手。

  从小在摄影机前面成长起来的林申,出生9个月时就在电影《如意》中亮过相,之后更是主演了《橘子红了》《麻辣婆媳》《荣归》《意乱情迷》《找呀找呀找朋友》等多部影视剧,不过对于涉足电子竞技领域的“触电”,这还是头一回。在影片《电竞之王》中,林申饰演的顾晓飞是一个电子竞技方面的天赋少年,他不顾家族反对,在女友的鼓励和前辈高手的指点下,迎战了韩国第一高手,并且逐步战胜自我,最终成长为了新一代电竞之王。

  虽然对于电子竞技是首度“触电”,不过林申在谈到电子竞技时却有一番自己的深刻理解,他表示电子竞技不是单纯的玩电子游戏,它具备对抗和比赛两种体育本质特性。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之年,这项体现着奥林匹克精神的新兴体育运动,正随着网络科技的日益发达,而迅速成为时下热门的体育项目之一。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