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 出演武侠版马文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45  南方日报
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

胡歌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电影《武侠梁祝(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自筹拍以来,选角风波不断。先是女主角从阿娇(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 blog)换为阿Sa,片中另一重要角色马文才又先后传出余文乐(听歌)胡歌(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 听歌 blog)李宇春(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 听歌 blog)等人选。日前,马文才的角色定下内地男星胡歌。胡歌经纪人林小姐向记者透露,他前几天已进剧组训练武功,昨天正式开始拍摄。

  据悉,马文才的角色最初定为余文乐,但他因档期问题无法参演,剧组于是将目光投向了胡歌。胡歌曾在仙剑奇侠传(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中塑造过痞痞的李逍遥,又在新版《射雕英雄(胡歌加盟电影《武侠梁祝》出演武侠版马文才)传》中饰演过侠义的郭靖,可塑性非常强。据称马楚成导演正是看中了这一点,亲自到上海面见胡歌,对他塑造亦正亦邪的“武侠版”马文才很有信心,便确定由他出演。

  长期以来,人们对马文才一直没有好感,《武侠梁祝》却另辟蹊径,将梁祝和马文才的情感纠葛放到下一世。马文才是否一如既往地坏到底?目前还是悬念。

胡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