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 开心见偶像SK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5:40  新浪娱乐
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林申和SKY开心做客新浪

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林申

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林申侃侃而谈

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林申对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描写电子竞技运动的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今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由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国际艾美奖最年轻的决赛评委林申(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blog)出任男主角顾晓飞。除此之外,韩国明星简美妍(听歌 blog)的同门师姐妹米娜(林申做客聊《电竞之王》开心见偶像SKY(图) 听歌 blog)和WE.Sky(李晓峰)、RocketBoy(孟阳)、XIAOT(孙力伟)等在内的国内著名四位电竞高手也将在该片有精彩表现。今天上午十点半,主演林申和Sky一起做客新浪网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一起畅聊《电竞之王》。

  在影片《电竞之王》中,林申饰演一个为了电竞梦想而不顾一切奋斗的天赋青年顾晓飞,他不顾家族反对,在女友的鼓励和前辈高手的指点下,迎战了韩国第一高手,并且逐步战胜自我,最终成长为了新一代电竞之王。生活中林申也十分喜欢玩CS、魔兽世界等竞技游戏,碍于作为演员常常在剧组拍戏,因此较少有比较充裕的时间可以练自己的游戏技术。不过只要在不拍戏的时候,林申很喜欢把竞技游戏当作一项既可以消磨时间、又可以锻炼身体的运动项目。

  此次看到中国真正的竞技之王Sky,林申感到十分兴奋,“就像传说中的神突然站在你的身边一样”,从中国竞技游戏的发展以及影片中两人将如何配合,林申和Sky也聊得十分投机。当主持人了解到林申也十分喜欢魔兽游戏时,便好奇起了林申的游戏技术,林申看着Sky腼腆一笑,表示自己不敢在魔兽比赛冠军面前班门弄斧,Sky也谦虚地表示影片开拍后,还需要和林申多学一些表演。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