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奖庆功宴 吴君如大整蛊急坏陈可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
香港金像奖庆功宴吴君如大整蛊急坏陈可辛(图)

陈可辛摘下最佳导演奖,《投名状》又横扫8奖,威尽金像奖。

香港金像奖庆功宴吴君如大整蛊急坏陈可辛(图)

陈可辛获奖,吴君如比老公更兴奋。

香港金像奖庆功宴吴君如大整蛊急坏陈可辛(图)

陈可辛父母开心不已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5日,香港,陈可辛《投名状》(blog)前晚(4月13日)在金像奖颁奖礼横扫8奖成大赢家。陈可辛出席完大会庆功,再与父母一起赴寰亚举行的私人派对,太太吴君如则自行赴会。众嘉宾狂欢至凌晨2点左右,离开时君如还吻贺陈可辛脸颊,十分恩爱。

  陈可辛表示,吴君如宣布奖项时起初摇头,事后才知她是特别如此,是想他有意外惊喜,真的急死他。问女儿获悉喜讯没?他称女儿太小,应该不知道。是否会生子庆祝?他称不是获奖就能生子的。

  吴君如被问到为何整蛊老公?她称当时只是假扮知道得奖者,她说:“如果说他输了,输了就不会难过,赢了还有意外惊喜啦!”问是否嫁对老公?她沾沾自喜地说:“是呀,有家用开支加,我一向都挑他,拿不拿到奖都会挑他。”提到她宣布李连杰(香港金像奖庆功宴吴君如大整蛊急坏陈可辛(图) blog)获影帝时有点随便?她说:“因为拆信封时才知真的是李连杰。”

  大赞郑秀文(听歌)

  另外,吴君如又称郑秀文一直很怕做主持,为求让她放松,还与郑裕玲一起为她按摩和洗脑,她说:“她第一次已经是合格有余,接过我的台词,还能自己添加台词。”提到吴君如台上抑郑裕玲,她表示大家很熟怎会生气,加上郑裕玲做了很多年,应该很豁达。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