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心灵》北京开机 爱戴舞得“伤痕累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舞动心灵》北京开机爱戴舞得“伤痕累累”
《舞动心灵》

  信报讯(记者 唐雪薇)昨天,电影《舞动心灵》在北京开机,现场在剧中饰演拉丁舞冠军的爱戴忍不住细数舞后“伤痕”。

  “脚崴了很多次,还被踩流血过。”对于擅长舞蹈的爱戴来说,演这样一个舞者的角色,可谓得心应手。但在拍摄中,爱戴却坦言还是有些困难之处:“我小时候跳芭蕾舞,就是因为贫血不能转圈,没有办法才放弃了。这次拍拉丁舞戏份的时候都有很多旋转的动作,每次都会吐,练完舞回家必须要躺着恢复。”

  片中爱戴和钟汉良担当男女一号,早在之前的舞林大会两人都有参加但并未合作过,爱戴更是在舞林大会获得了舞林天后的桂冠。

  据悉,《舞动心灵》将于本月底杀青,预计9月期间全国上映。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