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爱戴携手钟汉良触电张挺执导《舞动心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曾在第一届《舞林大会(blog)》节目中勇夺亚军的爱戴(听歌 blog),最近将拉丁舞跳到了电影《舞动心灵》中。昨日该片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除了女主角爱戴亮相外,舞蹈演员出身的钟汉良(听歌)饰演爱戴的舞蹈搭档,则为本片增添几分专业色彩。据介绍,该片由《看车人的七月(歌手爱戴携手钟汉良触电张挺执导《舞动心灵》)》编剧张挺执导,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负责电影配乐,该片将于本月底杀青,预计9月全国上映。昨日发布会现场,导演张挺表示,歌手出身的爱戴儿时曾练过芭蕾舞,在第一届《舞林大会》节目中还夺得亚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戴吧】 【钟汉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