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舞动心灵》幕后 青年导演联合金牌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8:58  新浪娱乐

  导演张挺从大腕编剧转做青年导演

  本片由曾经创作过电视剧《警察李 “酒瓶” 》《居家男人》和新版《四世同堂》等众多影视佳作并因电影《看车人的七月》荣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创作大奖的著名编剧张挺执导。作为张挺的银幕导演处女作,他正在努力尝试着由编剧到导演的角色转变。

  谈到拍摄本片的初衷,张挺表示:“08年是奥运年,很想创作一部体育片,而且是在画面形式与色彩上有所突破的影片,拉丁舞在色彩上很浓烈,非常的热情奔放,直接的表达男女的情感。同时又是体育舞蹈,是体育项目中最富有艺术色彩的,也最国际化的”。

  亚州金牌音乐人李伟(blog)菘、李偲菘、易家扬倾力打造影片音乐

  影片除了精彩纷呈的拉丁舞蹈,也有美妙动人的电影音乐问世。此次,《舞动心灵》音乐部分是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签约制作人、亚州金牌音乐人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联手打造,由影片主演爱戴(听歌 blog)倾情演绎。

  音乐契合电影飘逸又灵动的风格,衬托了拉丁舞者的美妙风姿,倾诉着舞者的心声。充分展现了金牌音乐制作人的创作功力,因此备受期待。据悉,电影的音乐原声大碟,也将在影片公映时同期上市。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携手荧屏天天传媒助阵奥运,为奥运献礼

  以“男才女貌”影视品牌著称的星光国际传媒集团,除投拍电影《舞动心灵》,还与上海文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由北京奥组委唯一官方授权的大型情景剧《奥运在我家》。随着电影《舞动心灵》的开拍及电视剧《奥运在我家》在京沪两地及四十多家地面台的热播,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助阵奥运影视的重要举措,在业界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宋光成表示:“08年全世界都在关注北京奥运,奥运成为了百姓生活中最热门的焦点。影视产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中与百姓最接近的文化形式,承载着反映人民生活状态的职责,因此投资这样题材的影视项目,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时,星光国际大胆探索舞蹈类型片,启用青年导演张挺,希望能为中国电影在形式探索和扶持青年导演上,尽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