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菘易家扬任爱戴电影《舞动心灵》音乐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李伟菘易家扬任爱戴电影《舞动心灵》音乐监制

李伟菘、易家扬观看爱戴拍戏

李伟菘易家扬任爱戴电影《舞动心灵》音乐监制

媒体探班《舞动心灵》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5日),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出品的奥运献礼片《舞动心灵》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探班会。出品人王喆、总监制宋光成、导演张挺、男女主演爱戴(听歌 blog)钟汉良(听歌)以及主要演员黎萱(李伟菘易家扬任爱戴电影《舞动心灵》音乐监制 blog)都到场参加。值得一题的是曾经发掘孙燕姿(李伟菘易家扬任爱戴电影《舞动心灵》音乐监制 听歌)的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李伟(blog)菘以及华语词坛才子也是星光时尚音乐公司执行总裁易家扬也同时出现在了见面会的现场,了解之下原来他们担任了《舞动心灵》音乐监制,今天来除了参加见面会外同时也是为了亲身感受一下影片的拍摄气氛。

  见面探班会结束后李伟菘(听歌)和易家扬也留了下来,非常认真的站在一旁观看爱戴和钟汉良的表演。接受媒体采访时星光时尚音乐公司执行总裁易家扬说:“《舞动心灵》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奥运年里,所以能够被邀请来作为音乐监制是十分开心的。所以今天要特别来到现场感受一下才能够更加好的创作。”李伟菘则表示除了担任爱戴《舞动心灵》这部电影的音乐监制外,自己和弟弟李偲菘易家扬同时也在为爱戴的最新EP《星声》担任制作人,在EP中更是亲自创作了《光阴走廊》这样一首歌曲给到爱戴,希望能够帮助她在签约星光国际后有一个全新的成功发展。

  据悉爱戴的最新EP《星声》将在5月中旬发行而电影《舞动心灵》也会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映。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