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明年再来金像奖 《见龙卸甲》预定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刘德华明年再来金像奖《见龙卸甲》预定影帝

刘德华凭《门徒》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刘德华明年再来金像奖《见龙卸甲》预定影帝

刘德华欲凭《见龙卸甲》封帝

  新浪娱乐讯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已于前晚落下帷幕,李连杰(刘德华明年再来金像奖《见龙卸甲》预定影帝 blog)凭借在《投名状》(blog)中精彩表现获得影帝桂冠,而一同凭借《投名状》获影帝提名的刘德华(刘德华明年再来金像奖《见龙卸甲》预定影帝 听歌)却意外因《门徒》拿到最佳男配角,令他自己也又惊又喜。在其后的庆功宴上刘德华表示,很开心可以拿到这个奖项,并且开玩笑的说,明年的影帝已被《见龙卸甲》的赵子龙预订。

  《投名状》狂揽八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刘德华在之后的庆功宴上大方表示,他非常开心李连杰拿到影帝,大家都演得很好,所以不会因为自己没拿到奖感到丢脸。他本人表示在07年塑造的两个形象《门徒》中的昆哥 和《投名状》中的赵二虎能够同时获得提名,本身对他就是一种认可,但他对正在上映的《见龙卸甲》里的赵子龙更有信心,“我觉得赵子龙很有希望啊,今年拿配角,明年一定是影帝了,我预订这个位。”刘德华笑着说。

  连最挑剔的影评人也不得不承认,近两年刘德华在银幕上塑造的各种形象已经征服了众多的观众,《门徒》、《投名状》单就影片的口碑已经是众口一词,刘德华在两片中的表现一直被称道,而《见龙卸甲》在争议中成长,受争议的也无非是影片的内容,对于刘德华的演技,所有看过影片的观众和影评人都只有一个评价: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