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等人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演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50  竞报
成龙等人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演唱主题歌

成龙为奥运电影录歌

  (记者张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站起来》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奥运会文化活动处王平久处长填词,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得主舒楠谱曲,由成龙(成龙等人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演唱主题歌 听歌 blog)王力宏(成龙等人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演唱主题歌 听歌)孙燕姿(成龙等人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演唱主题歌 听歌)韩红(听歌)共同演唱。

  昨日傍晚,成龙大哥准时出现在录音现场。在录音前,成龙与录音师沟通了近半小时。录音时,成龙因喉咙不适,不得不频繁向工作人员要水喝。经过两个小时的录制,成龙完成了自己演唱的部分。

  录音结束后,成龙进行了歌曲MV的拍摄。身体的不适与工作的劳累使成龙脸上略带倦容,但他依然和蔼地面对在场的每一个人。成龙表示,支持奥运,支持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