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雪将反串贾宝玉 胡玫版《红楼梦》被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4:24  重庆晨报

  (记者 聂晶)昨天有消息称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已确定由韩雪(传韩雪将反串贾宝玉胡玫版《红楼梦》被疑炒作 听歌 blog)反串饰演贾宝玉。消息一出立马引来网友一片骂声。有业内人士指出,电影版《红楼梦》开机在即,极有可能是片方和韩雪公司联手炒作的计划,有意增加大众关注度以达到压倒李少红(传韩雪将反串贾宝玉胡玫版《红楼梦》被疑炒作 blog)版《红楼梦》的目的。

  网友猛批恶心

  李少红执导的电视版《红楼梦》中的主角贾宝玉至今“难产”,没有确定人选,而电影版的宝玉也依然难寻。昨天,有媒体报道“由胡玫导演倾力打造的电影《红楼梦》宝玉人选已经敲定,由韩雪女扮男装出演宝玉”。

  消息一出,立马引来众多网友非议,“中国这么大,难道连一个男宝玉都找不到?”“反串好恶心,特别是眉目传情的时候。”“重拍经典本来就是一种错误,怕被雷到!”“让她演林黛玉估计还凑合,要是演宝玉,看都不想看了。”甚至还有人猜测称是因为韩雪乃将门之后,有后台力撑,才会有人如此捧她。

  韩雪前倨后恭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胡玫最早是想让韩雪出演林黛玉。看了众多男演员后,胡玫却另辟蹊径,决定让韩雪放弃林黛玉,让她女扮男装反串贾宝玉。

  前天,韩雪接受采访时还大谈自己和《红楼梦》很有缘分,并称与胡玫是好朋友。昨天记者再找到韩雪时,对方显然低调了许多,仅表示还没有跟剧组沟通过具体情况,还不是很清楚,所以不便回应。

  记者转而向正在重庆公干的导演胡玫证实,一直没有得到确切答复,只称返京后再做回应。

韩雪吧】 【胡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