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媒体看片 成龙李连杰对打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17  东方早报

  本报讯 4月15日上午,由成龙(《功夫之王》媒体看片成龙李连杰对打好评如潮 听歌 blog)李连杰(《功夫之王》媒体看片成龙李连杰对打好评如潮 blog)主演的《功夫之王》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这次是影片首次在国内进行试映,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看片。看完影片后,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几乎所有观众都对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戏份表示了肯定和惊叹,看来两位“功夫之王”的合作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另外,除了两位“功夫之王”的打戏受到瞩目外,有不少记者的态度均认为该片的编排处理非常好莱坞化,足够娱乐,看得很开心。但也有人挑刺,认为故事不够饱满,略显随意。

  CCTV6周州:电影给9分,动作和喜剧部分都非常好看,那些打斗戏份让人回想到以前香港老片的经典对打。

  影片人顾小白:编剧部分没有惊喜,让人感到有点随意,但是他俩(成龙、李连杰)的对打很不错。

  《外滩画报》曾静:典型的好莱坞电影,定位很清晰,能看到所有你想看的动作桥段,相信80后的观众会很喜欢。

  影评人崔汀:好看!虽然后面的情节有点乱,但是这次我来主要也是看他们的对打戏,很满意。影片把中国的风景拍得很漂亮,导演把所有美国观众知道的有关中国的元素都放进去了。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很好,但是其他配角相比较而言没有多大惊喜,可能因为之前林青霞演的白发魔女(《功夫之王》媒体看片成龙李连杰对打好评如潮)太深入人心了,而且之前大家也看过太多香港电影里的侠女角色。

  影评人小飞:跟预期的差不多,影片的设计很巧妙,美术也很漂亮。用了很多老电影的元素,例如那个五指山就很有意思,还有悬空寺、13棍僧这些,都是非常细节的东西。情节的设计前后呼应得很好。

  新华社林晓蔚:可能是期待太高了,所以觉得动作方面新意不够吧。但是影片把中国神话与武侠结合得很好,各种意象的设计很好,例如天宫、五指山,还有唐朝(听歌)的酒馆也非常有意思。(啷啷)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