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首映 成龙李连杰较劲对打怕露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31  新浪娱乐

  在昨天电影《功夫之王》的首映发布会上,成龙李连杰刚刚落座,就遭遇了一个非常尖锐的问题,谁才是功夫之王?

  两个功夫巨星的回答虽然有点避实就虚的意思,但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两位都是动作电影的绝顶高手,真要评出个高低上下,那失败的那位岂不是很没面子吗,所以,最好的结果当然是棋逢对手,各有所长。

  成龙和李连杰对于“功夫之王”这顶桂冠都显示出了十足的谦逊态度,但是在电影的拍摄和宣传期间,他们之间也在有意无意地进行着较量,很多小细节都让人忍俊不禁。

  双“王”较劲 对打怕露伤

  成龙和李连杰都是功夫电影中的绝顶高手,这次在《功夫之王》中的对打戏份虽然只是切磋,但两个人依然觉得十分过瘾。

  其实打得快,并不仅仅是因为两个人的功夫好,更多的恐怕还有较劲的成分在里面。

  双“王”较劲 采访相互“拆台”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面对几百家媒体的摄像机,成龙和李连杰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可是在前一天某网站专访过程中,两位大腕却半开玩笑的耍起了小脾气。

  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成龙好不容易回到了座位上,李连杰立刻还以颜色。

  两位大腕的这番举动,当然可以理解为故意耍宝,活跃现场气氛。但是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两个人的状态,毕竟高手过招,你来一拳我回一脚,谁也不想吃亏不是。

  双“王”较劲 谁也不能“指挥”我

  在昨天的发布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几位主演集体合影,面对主持人让成龙和李连杰摆个poss的请求,两位大腕不约而同的拒不合作。

  看到主持人还在坚持,李连杰干脆走下舞台,连照片都不拍了。

  最后,只剩下两位女演员独撑场面,在台上草草摆了几个poss收场。

  其实,成龙和李连杰这么多年来面对媒体的镜头,哪个人的poss都没少摆。为什么今天就不行呢,归根结底还是攀比较劲在作怪。都想称王,谁也不愿意当那只听话的小绵羊不是。

  精彩节目,请关注北京电视台btv2每天22:10播出的《天天影视圈》

成龙吧】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