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到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艺术探索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入围大学生电影节艺术探索奖(图)

《革命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传媒集团投资拍摄的主流大片《革命到底》在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探索精神”奖项之后,再传喜讯,成功入围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艺术探索奖。将与《pk.com.cn》(blog)《烽火》两部影片一起角逐该奖项。

  电影《革命到底》以其另类独特的视角和创作手法而备受关注。 “谁参加红军,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影片女主人公阿山的一句承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这样一句没有爱的承诺,成就了一段伟大的爱。影片改编自大革命时期的真实事件,讲述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的故事。

  电影《革命到底》从小人物的视角反映长征史实,革命出发点更加人性化。影片展现了从普通农民到自觉革命战士的转换过程,拓展了革命题材的艺术魅力,实现了主旋律影片的大突破!(文/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