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电影版《红楼梦》启动 韩雪女扮男装演宝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2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新版电影《红楼梦》已经正式启动,到底谁来主演新版电影林黛玉、贾宝玉,成为读者关心的热门话题。昨日,北京娱乐圈一位知情人向记者披露:在电视剧《错爱一生》和目前正在热播的《明天我不是羔羊》中广受好评的女主角韩雪(胡玫电影版《红楼梦》启动韩雪女扮男装演宝玉 听歌 blog),将“女扮男装”出演贾宝玉一角。

  李少红(胡玫电影版《红楼梦》启动韩雪女扮男装演宝玉 blog)执导的电视版《红楼梦》中的主角贾宝玉至今“难产”,没有确定人选。而电影版的宝玉也依然难寻,此前有关宝玉的人选多有猜测,但大众的焦点都在几个男演员身上,胡玫选择宝玉“女扮男装”,颇有些出人意料。但从1927年中国第一部电影《红楼梦》至今,《红楼梦》拍摄了多个版本,多次有过女扮男装的宝玉。

韩雪吧】 【胡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