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声线似陈奕迅 献声《电竞之王》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
林申声线似陈奕迅献声《电竞之王》主题曲(图)

林申

林申声线似陈奕迅献声《电竞之王》主题曲(图)

林申录制《电竞之王》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人气红人林申(林申声线似陈奕迅献声《电竞之王》主题曲(图) blog)2008年的最新单曲《完美情人》,以崭新的方式首度曝光后,让不少的申迷倍感惊艳,更有网友直赞林申的嗓音有EASON的感觉,大家纷纷“敦促”林申赶紧出一张专辑。虽然出个人专辑暂时还没有被提上日程,不过林申昨日又再次走进录音棚,为他刚开机的新片《电竞之王》录制了主题曲。

  这部以以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为原型的职业电子竞技为题材影片,作为新浪游戏运动会的奥运献礼片,演出整容十分强大,林申(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07年国际艾美奖决赛唯一中国评委)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为了电竞梦想、不顾一切奋斗的天赋青年顾晓飞。除此之外,韩国明星米娜(林申声线似陈奕迅献声《电竞之王》主题曲(图) 听歌 blog)和魔兽天王WE.Sky(李晓峰)、亚洲枪神RocketBoy(blog)(孟阳)、中国“兽王”wNv.xiaOt(blog)(孙力伟)和女子魔兽选手Ziyi(高寒)四位国内知名电竞巨星的亲身出演,让《电竞之王》在开机之初就倍加引人关注。

  由于林申饰演的顾晓飞是以Sky李晓峰为原型,而Sky在影片中也将出演,在录制该片的主题歌时,两人被分在一组搭档演唱。在电子竞技游戏中称王称霸、被广大游戏迷尊为神明崇拜着的Sky,唱起歌来却显得十分不自信了,他向林申腼腆地表示自己唱歌不在行,得知林申录过单曲、演唱过电视剧主题曲后,他一脸认真地请林申在唱歌时给自己多多指教。

陈奕迅吧】 【林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