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8:33  新浪娱乐
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光影,电影,岁月流金;这里,同里,群星辉映。作为电影频道经典影片访谈类节目,开播十二年的《流金岁月》,与千年古镇同里“联姻”,将一台名为“影像同里――《流金岁月》主题电影晚会落户同里,16日晚七点三十分将在中央台六套播出。晚会由宁静、俞恩泰、经纬(blog)主持,他们时而诗意,时而俏皮的风格,活跃了场上的气氛。

  晚会分为《前世今生》、《爱之典藏》、《绝版青春》、《情归同里》四个篇章。除了创意独具的主持人组合外,陆毅(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佟大为(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 blog)赵雅芝(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伊能静(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 听歌 blog)张信哲(伊能静陆毅亮相《流金岁月》12年庆典晚会(图) 听歌 blog)等演员风格迥异的亮相也颇引人关注。陆毅一连深情演唱了《如果爱》和《下一秒》两首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而伊能静演绎的一曲梦幻般的《新不了情》更让观众陶醉其中。

陆毅吧】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